小or老师

[只言翩然]脑洞

如果回到那一天

上一章 

“澹台烬你说这次他们会不会有好的结局?”黎苏苏

“当然会”澹台烬“苏苏,不仅是他们,澹台烬和叶夕雾也会是好的结局”

“我们本来不就很好吗?”黎苏苏

“可你现在不是叶夕雾,你是黎苏苏”澹台烬

“我是叶夕雾啊”黎苏苏从澹台烬怀里出来

“我们比他们经历的多,我们有我们的孩子不是吗?”澹台烬“行啦,睡觉吧明天还要准备婚事呢”

“嗯”澹台烬把黎苏苏圈在怀里

第二天

“孤的婚礼就在两日后,不许出任何岔子!”澹台烬

“是”一众大臣

早朝解释后叶清宇来了“陛下,我有一事想询问询问”叶清宇

“什么事?”澹台烬

“你是怎么娶到我二姐的?”叶清宇

“啊?”澹台烬不理解这是嫌他这个姐夫咯?

“我想娶翩然,但是她说我趁人之危!”叶清宇·无限抱怨

“噗嗤,你怎么问的?”澹台烬实在忍不住了

“就是问你愿不愿嫁给我啊”叶清宇

澹台烬摇了摇头,这是谁叫他的啊“你求个婚都不准备点什么?”

“要准备什么啊?”叶清宇

澹台烬想到自己大婚前送黎苏苏的不是潇凛死,就是自己成魔的好像并没有什么经验可谈“就心意最重要!”澹台烬一脸傲娇

“心意,我知道了”叶清宇

大婚还是在大凶之日办的,婚礼正进行的时候天空突然黑气缭绕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黎苏苏

“难道”澹台烬

“澹台明朗攻城提前了!”两人同时说去

“我怎么就忘了他呢”黎苏苏

“没事的,苏苏你先别慌,你带着翩然和清宇回叶家,这次有我们在一定不会有事”澹台烬

“好”

众人还在不明所以中就看见盖着红盖头的新娘拉着新郎的手跑出来

澹台烬飞身到了城口,而黎苏苏左手一个翩然右手一个叶清宇抱着他们飞回了叶家

“叶夕雾这是?”翩然对叶夕雾回御剑飞行(好像没有🗡)很是惊讶

“叶府”黎苏苏“今天你们谁什么都不能出去”

“啊?”众人不明所以,这时叶家众人也出来了

天越来越黑,一道金光护住了整个国都,黎苏苏把盖头扔到一边,自己就守在门口

“二姐这是什么情况?”叶清宇

“对呀夕雾”老夫人

“我回头再和你们细说”黎苏苏

突然一到声音传到了苏苏耳朵里“苏苏,澹台明朗出城了,我先去追他,剩下的交给你了”

黎苏苏回了音,金罩消失,黎苏苏刚想补上,突然一个女子进来了

符玉径直攻像叶清宇,还好被翩然发现,一招挡了下来“敢动你姑奶奶的人?”翩然开始和符玉对打,苏苏看翩然完全可以赢符玉就没有关,专心致志的守城

“就一只狐狸还想杀我?”符玉

“废话真多”翩然一击致命,符玉当场送命,突然一只剑穿过金罩(金罩不能挡屠妖弩),飞想翩然“翩然!”叶清宇

黎苏苏被叶清宇叫声吸引过去,挡在了翩然前面,黎苏苏知道屠妖弩杀不了她“叶夕雾!”翩然被眼前的一面吓到,抱住叶夕雾“翩然我没事”黎苏苏安慰道“你先放开我,好不好”

“可是”翩然

黎苏苏没有等翩然说完,就把她推开“重羽!”黎苏苏手上出现了一个箜篌,随着黎苏苏的不断施法,变成傀儡的人不断醒来

未完待续


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